理财问答正文

鱼肝油什么牌子比较好?

最佳答案

补充鱼肝油,很多的牌子都是可以的,比如伊可新,或者是贝特令,这些都是可以的,条件允许的话可以用进口的比如金奇仕,鱼肝油的作用多数都是一样的,也没有太多的好坏之分的,鱼肝油每天一粒是帮助宝宝一天的钙吸收,还有就是补充鱼肝油为了防止孩子出现佝偻病的疾病的,所以以上的选哪个都是可以的。

用户头像Rock Dorothea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nordic鱼肝油、childlife鱼肝油、培宝康鱼肝油、BlackMores鱼肝油、乳加力鱼肝油、Puritan'sPride鱼肝油、金奇仕鱼肝油、NatureMade鱼肝油、纽瑞滋鱼肝油、自然之宝鱼肝油。

用户头像袁凝绿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很多牌子的鱼肝油都是好的,可以放心买。鱼肝油是为了适应儿童骨骼发育大量需要钙而增补的,汤臣维生素AD中的维生素A和维生素D可以满足儿童的这些需要。

用户头像宁友易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