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儿童沐浴露哪个品牌好?

最佳答案

贝亲,"Pigeon"的意思是"鸽子"。鸽子是和平的象征,1949年,公司以Pigeon命名,蕴涵了我们祝愿婴儿们茁壮成长、社会和平、繁荣的热切愿望。Pigeon的商标标识是由代表母亲的心脏和宝宝的心脏构成的双心形状。这标识中蕴涵着Pigeon所希望传播的"将爱心化为有形之爱"的意思。我们的工作就是将爱心化为有形之爱,送到所有需要关爱的人们的身边。

用户头像Oliver McDonald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儿童沐浴露比较好的品牌有强生婴儿沐浴露,还有六神儿童薄荷沐浴露。

用户头像孤傲女帝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大多数的话题都是比较不错的,只要是材料环保,没有任何刺激性气味的话,就可以要,最好可以选择纯植物,没有任何酒精或者是香精成分的,比如强生婴幼儿润肤露,或者是贝亲洗发沐浴露,这些都是比较理想的一种选择,自己可以关注一下。

用户头像Joseph Clariss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