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樱桃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樱桃是比较昂贵的水果之一,市面上樱桃的价格一斤大概在40-150元左右。这个价格范围还是比较笼统的,它的价格跨度较大,不同品种的樱桃价格差异也比较大,最便宜的可能一斤只需十几块,而最贵的一斤则要达到200元左右。另外购买地方或时间的不同,它的价格也有差异,一般情况下樱桃的价格在40元一斤的左右浮动。

用户头像Hogan Philip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樱桃的市场价格其实一直都是比较理想的,对种植户来说也是比较具有吸引力的一项种植项目。目前樱桃的市场价格差不多就是二十五到五十块钱一斤上下浮动。

用户头像委雨彤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有些樱桃的价格能卖到八十到两百块钱一斤不等,虽然它的价格跨度比较大,但在目前市场上来说,这也是非常普遍和正常的一种现象。当然有贵的樱桃自然也就会有便宜的,有些便宜的樱桃价格差不多就是十来块钱一斤。

用户头像盲眼画师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