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厘子价格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从2021年进口车厘子的行情来看,多数的开始降价,市场走货一般,主要是因为车厘子价格差出现,短期内难以恢复到正常消费状态,现在进口车厘子价格保持在40-80元一斤,品质越好的车厘子价格也越贵,而且虽然价格下降了,但是仍然是非常重要的贵族水果,所以2021年的车厘子价格不会下降太多,短期内来看,车厘子的利润虽然没有往年高,后期还会随着价格下跌带来风险,所以车厘子的种植利润呈现出下跌趋势。

用户头像Perry Babbitt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厘子在我国的价格普遍较高,属于中高档水果,市面上主要按照产地来区分价格。国产车厘子均价约79-140元一斤。这类车厘子个头偏小,味道适中,如果想尝鲜的朋友可以试试;进口车厘子均价约170-300元一斤。进口的车厘子由于运输成本增加,而且个头大味道甜,售价相对国产的车厘子也要高一些。

用户头像Mavis Veblen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车厘子的价格每个地区是不一样的,不过一般是几十块到两百左右的价格。

用户头像幸英武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