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樱桃多少钱一斤?

最佳答案

目前樱桃的市场价格差不多就是二十五到五十块钱一斤上下浮动。但据了解,有些樱桃的价格能卖到八十到两百块钱一斤不等,虽然它的价格跨度比较大,但在目前市场上来说,这也是非常普遍和正常的一种现象。当然有贵的樱桃自然也就会有便宜的,有些便宜的樱桃价格差不多就是十来块钱一斤。所以我们要了解它的价格的话,还是需要根据所在地以及其他各方面的情况去综合分析。

用户头像代凝蝶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樱桃是比较昂贵的水果之一,市面上樱桃的价格一斤大概在40-150元左右。这个价格范围还是比较笼统的,不同品种其价格差异比较大,最便宜的可能一斤只需十几块,而最贵的一斤则要达到200元左右。

用户头像俗又厌世%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

不同品种的樱桃价格不尽相同,最便宜的十几块一斤,而最贵的就要达到200元一斤。当然由于地区差异,每个地方的樱桃价格也有所不同,但樱桃的价格一般在40元一斤的左右浮动。

用户头像陆友灵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