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险保单丢了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车险公司对保单已经完全实行自动化管理,若车住需要,可以持本人身份证和保险费发票、保险证(卡)到保险公司营业厅,保险公司就能够为您打印保单抄件。

用户头像闭灵韵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是交强险保险单丢失后,车主携带本人身份证和驾驶证原件前往保险公司申请补办,车主也可以委托他人申请办理。如委托第三人办理的,要提供委托第三人代为补办交强险的委托书以及相关委托证明材料,以及本人身份证和行驶证、第三人身份证。保险公司收到补办申请后,对投保人的补办申请在5个工作日内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发放交强险报单。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现在都是电子保单,如果不小心把电子保单删了话,可以到保险公司从新打一份,如果是以前的保单,只有纸质可以先进行挂失,在找找看能否找到,找不到的话那自己的身份证到保险公司进行办理。

用户头像腾景龙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