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托公司怎么赚钱?

最佳答案

1,项目公司就当是贷款人。2,购买信托的投资人你可以理解为储户。3,信托公司在其中起到了就是一个金融中介的作用,把需要投资机会的投资者的资金贷给那些需要资金的项目公司。4,信托公司的收益来自于信托报酬。

用户头像史宵雨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收管理费。帮助别的企业融资,帮助地方政府融资。这些项目被做成信托产品。一个信托产品给到投资人7%收益,但是融资方需要付出的利息有可能超过9%,甚至是10%。其中2%左右的利差就是信托公司的信托报酬。这一块业务也是信托公司占比最大的一类业务。

用户头像衣孤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收通道费。何为通道,现在给企业放款的企业主要有2种,一种是银行,另一种就是信托公司,但是银行每年都有自己的放款额度限制。当放款达到一定限度以后,就不能继续放款给企业了,这时候信托公司就充当一个放款的通道。靠信托牌照所赋予的业务权利赚钱。

用户头像良如曼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