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如何购买信托理财产品?

最佳答案

一、信托公司自身。直接去信托公司购买,直接在信托公司签订合同,这是最直接的购买方式了。但有时会产品过一单一,不利于消费者选择。

二、银行代销。银行代销曾经是购买信托产品的主要渠道之一,银行可以帮助筛选一次信托产品。银行是代理销售方,需要从中收取一部分手续费和佣金收入,因而银行代销的信托产品收益率要比信托公司直销的低。

三、第三方理财机构。第三方理财机构能够代销几乎所有信托公司的产品,购买信托产品的选择很多,而且会非常重视客户的第二次销售,在一定程度上第三方理财机构是比较中立的存在。而且给出的逾期收益,会高于银行渠道。

用户头像習慣※孤單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投资者可以直接向信托公司购买,投资者在选择好信托公司和信托产品以后将资金打到指定的对公账户,然后携带本人的身份证,银行卡,打款凭证到信托公司签订合同即可。合同签订以后信托公司一般会在3个工作日内把投资者确认书寄给投资者。

用户头像历问柳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跟信托公司直接购买、跟银行购买、跟券商购买、跟第三方财富公司购买。

用户头像Benson Philemon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