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信托有什么好处?

最佳答案

1、信托财产的所有权、管理权、受益权相分离。信托投资公司可以根据客户的喜好和特性,度身定做信托产品,通过专家理财最大限度地满足委托人的要求。

2、信托财产法律上独立。人们的财产一旦经过合法的信托形式,便不受委托人、受托人(信托投资公司)以及受益人的债务人追索。即使信托投资公司出现破产,信托财产还可以完整地交由其他信托投资公司继续管理。因此在法律上最大限度地保护了信托财产的独立与安全。

3、投资领域的多元化。根据信托的特点,信托投资公司是目前唯一准许同时在资本市场、货币市场和实业领域投资的金融机构。投资领域的多元化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有效降低投资风险,实现投资人收益的最大化。

用户头像皮书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托优点是风险低,收益较高,投资领域广,信托产品可以横跨货币、资本、实业三个领域。缺点是门槛较高,需要100万资金作为起步;投资期限一般为1-2年,投资期间变现能力差。

用户头像苟春冬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信托特点:信托是以信任为基础的财产管理制度。信托财产权利主体与利益主体相分离。信托经营方式灵活、适应性强。信托财产具有独立性。财产权是信托成立的前提。

用户头像欧怜双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