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商银行闪电贷多久可以放款?

最佳答案

招行闪电贷多久能放款要看招行的审批时间,有两种情况。第一种情况是不需要核实贷款真实性的审核,这种情况只需要15分钟即可放款。第二种情况是需要核实贷款真实性的审核,这种情况要确认借款人信息,确认信息后在一天之内就会放款。

用户头像Vicky Whitehead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闪电贷放款时间区分两种情况,不同情况到账时间不一样:

1、15分钟放款:部分客户提交“闪电贷”借款申请后,5-10分钟内系统可以自动完成贷款审批,并通过短信方式通知贷款审批结果,贷款审批通过的,系统立即自动发放贷款;

2、T+1日放款:部分客户申请后,T+1日内会有号码为0755-88815555去电进行贷款真实性核实,确认信息后会第一时间安排放款。

用户头像堂天悦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招商银行闪电贷放款最需要15分钟,若15分钟内没有自动放款,正常就是要等待电话审核。并通过短信方式通知贷款审批结果,贷款审批通过的,系统立即自动发放贷款;审批进度无法直接查询,具体以审批结果为准。

用户头像Martin David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