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建设银行信用卡到期怎么办理?

最佳答案

建行信用卡逾期之前,银行会把新的信用卡发到之前留下的账单地址。所以建行信用卡过期不需要自己前往银行去换卡,只要保证自己预留的手机号码和地址正确,就可以在旧卡逾期之前领取新卡。在收到建行发来的新信用卡之后,激活开通就可以使用新卡。如果没有激活开通,可以在逾期之前使用旧卡。

用户头像所同甫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建设银行会提供到期自动换卡服务,在你卡片有效期届满前会将新卡邮寄到你的账单地址,你收到后,激活开通便可使用新卡,同时旧卡失效。

用户头像Caesar Hicks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中国建设银行一般会为所有建行信用卡用户提供信用卡到期自动换卡服务。通常会在信用卡到期前与持卡人确认地址等信息,在信用卡到期前一定会将新卡邮寄至账单地址。持卡人也可以选择信用卡到期后注销信用卡。自动换卡服务不收取额外费用,包括寄信用卡运费等。如果持卡人的原信用卡已经到期仍未收到新卡,请立即联系建行信用卡客服中心,及时沟通实际情况。

持卡人在收到建行邮寄的新信用卡之后,原信用卡仍可使用,新信用卡需激活开通后方可正常使用。通常建议,持卡人在收到新信用卡便立即开通,以免新信用卡、旧信用卡容易混淆。新信用卡开通后,持卡人可致电信用卡客服电话确认换卡等相关信息的准确性,如账单方式,信用卡固定额度,还款日,积分是否转移到新卡等等。

用户头像Arlene Harrington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