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房贷有必要调整为LPR吗?

最佳答案

需要明确的是,公积金房贷不是有没有必要调整为LPR利率的,而是公积金贷款本身就不能转换为LPR利率。公积金贷款购房的用户是不受LPR利率影响的,尽管全国已经全面实行LPR利率,但是公积金贷款利率仍然是没有变化的,是不会受到基础利率变化的影响,也不会受到LPR加点的影响。

一般情况下,在进行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影响到公积金贷款利率的因素主要是来自于存款利率以及公积金中心管理费用等方面。

用户头像富察半槐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公积金贷款没有必要转为浮动利率,毕竟公积金贷款固定率普遍都比较低,那么没有必要转移浮动利率,浮动利率是不固定的,有可能还会利率更高,所以你按照固定利率还款就可以。

用户头像乙沛凝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是否转为浮动利率,要根据你的个人需要如果,你的固定利率比较高的情况下,可以转浮动利率如果原来的固定利率就比较低呐,我没有必要转一浮动利率。

用户头像礼瑞绣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