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车主卡权益有哪些?

最佳答案

1、全车人员意外保障:首刷即可获赠最高110万元全车人员意外保障,最高50万元驾驶员意外保障。

2、免费道路救援服务:首刷即可申请每次30公里内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急修服务全国城区40分钟抵达,拖车服务10分钟内救援车出发。

3、积分可全额兑换:积分可按照500积分=1元折抵平安车险保费,目前仅支持平安电话及网销车险。

4、其他优惠服务:1000万元航空意外保障、积分换平安车险、每年12次精致洗车、每年6次同城不限公里酒后代驾、加油88折,每月返120元。

用户头像仰雪容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平安车主卡可以享受110万全车人员意外险保障(保险服务专线:95511-6-1-9)。

2、车主卡权益包括:刷卡消费(仅凭签名确认的)损失保障、信用卡被抢劫取现(凭取现密码)损失保障、30公里范围道路救援。

用户头像Pamela Patience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凭此卡全车人员可享受意外险,持卡人本人可享受50万元的驾驶员意外险,同车人员可享受每人十万的意外险,对于车上人员没有亲属的限制,只要在符合车载人数的前提下,均可享受最高10万的车上人员意外险。并且车上每人还有4000元的意外医疗保障险。持此卡的朋友可享受30公里范围的免费道路救援服务,服务范围包括拖车牵引、接电服务、更换轮胎、代送燃料油、紧急加水、现场抢修以及吊装救援服务。在全国各省市、地区均可享受保障。另外在全国48个城市超过8000家加油站每天可享受加油88折活动。人名币消费一元可累积1个积分,消费1美元可累积7个积分。

用户头像考春柔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