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车主卡加油88折怎么操作?

最佳答案

【1】在手机上下载“平安口袋银行”。【2】登录后点击“我的”,找到“客户权益”,然后点击进入。【3】进入后即可看到“加油88折”的权益,再点击“去查看”。【4】点击“指定油站查询”,以后在这些指定油站加油即可享受88折优惠,但是注意,这个优惠不是充值88折,而是次月返现的形式。【5】充值后次月在该页面点击“达标查询/返现领取”即可以领取刷卡金,可用于抵扣下次充值费用。

用户头像尉骞仕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首先用户需要下载安装好“平安口袋银行”,并登录好个人账户。【2】在首页菜单栏中选择“我的”,选择“客户权益”。【3】页面跳转之后即可看到“加油88折”权益,然后选择“去查看”。【4】点击“指定加油站查询”,就可以在合作的加油站享受88折优惠。

用户头像痛是痛快的痛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1】首先用户下载并登录“平安口袋银行”。【2】登录成功之后,找到“客户权益”,点击并进入页面。【3】然后找到“加油88折”这一权益,选择“去查看”。【4】最后点击“指定油站查询”,持卡人就是可以使用信用卡在这些加油站享受88折的优惠了。

用户头像旗鹏涛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