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平安车主卡额度一般多少?

最佳答案

平安车主主卡额度一般在3000-5万之间,具体额度是银行根据个人的综合信用所评定的,如果资质良好的话,那么相应的额度就会比较高。如果个人申请下来的额度比较低的话,可以先使用着,累积信用记录和消费记录,六个月以后可以向平安银行提出提额申请。

用户头像青春本该拿来疯狂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平安银行好车主的信用卡额度和卡的级别有关,一般是3000起。金卡额度最高5万,白金卡5万起批。但具体额度由银行根据申请人的工作稳定性、收入情况、申请时提供的财力证明等因素综合评估。其中财力证明是指申请人本人名下的房产证、车辆行驶证、收入证明、社保/公积金缴纳证明、学历证明等。

用户头像余生无你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车主卡一般是3000-5万。平安信用卡车主卡分为银联金卡、万事达金卡、车主金融信用卡金卡、银联白金卡四款,根据卡等级额度标准如下:

1、金卡:额度一般在1万到5万元之间。

2、白金卡:额度一般在5万元以上。

用户头像望晗晗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