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挂失补办要多久?

最佳答案

补办信用卡一般需要15个工作日左右就可以,你如果急用就和银行信用卡中心的客服说要加急邮递过来,加急的一般需要2-3天就可以了。

具体的每个银行的信用卡补办情况都不一样,不过一般都需要先挂失,再补办,挂失和补办流程是可以通过只打电话来完成的。

用户头像蹲在街角的哭泣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信用卡丢失补办新卡一般需要10天左右拿到新卡。信用卡丢失后一般需要先挂失,挂失之后才能补办新卡,其实在挂失以后可以四处找寻信用卡,实在找不到时补办新卡。挂失时可以先电话挂失,然后在进行正式挂失。在银行办理挂失会收取手续费。

用户头像贯乐芸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信用卡挂失补办一般需要一两周左右可以拿到补办的新卡。银行大多会在你申请挂失补办的三个工作日内寄出新卡,但是银行基本上都会选择普通邮政来寄卡,所以速度会比较慢。

不太远的地区,一周可以收到,若是在偏远地区,大约要约一周多的时间。如果你情况紧急,可以申请加快寄送,两三天就能送到。

用户头像贾南蕾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