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潍坊公积金怎样提取?

最佳答案

1、职工提取住房公积金,须提供本人身份证,绑定的银行账户(卡或折),加盖单位印章的《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表》(一式三联),并根据不同提取情况分别提供有关证明材料。委托他人代为提取的,还须提供委托人签署的委托书、受托人的身份证。2、职工配偶提取住房公积金,须提供结婚证或户口簿、职工和配偶的身份证。3、职工及其配偶和子女、职工和配偶双方父母患重大疾病提取住房公积金,须提供与患者之间的亲属关系证明及其身份证。

用户头像浑虹玉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提取公积金的流程:职工提供必需的材料→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提取业务→中心财务科办理支付。办理人需要到公积金中心提出支取申请,公积金中心会给出一份《住房公积金支取申请书》。申请人需要向工作单位提出申请,工作单位会对情况进行审核,核实无误的话出具证明,在申请书上中加盖预留印鉴。

用户头像雀高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可以携带身份证、婚姻证明、户口簿等证明材料和其他用途的辅助材料,前往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提出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如果不想在线下办理,还可以通过支付宝、微信等在线上申请。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