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额度低注销后重新申请会提额吗?

最佳答案

信用卡额度太低,注销以后重新申请信用卡,本质上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并没有发生变化,那么重新申请的信用卡下卡了,额度也不会有太大的变化。除非用户的信用资质条件发生变化,比如用户额外提交了财力证明材料,增加了自己的综合信用评分,这样新卡的下卡额度才会增加。

信用卡下卡额度太低,用户是可以通过按时还款记录、良好的用卡记录来增加固定额度的,初始额度低不代表卡的额度会一直低。

用户头像典白筠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一定有用。因为银行审批信用卡是有成本的,每张信用卡的成本超过200元。如果信用卡获批后,持卡人因信用额度太低而未使用该卡就销户,银行会有损失。

如果注销后再办理卡,银行会有顾虑,会怀疑是否是恶意申请信用卡。所以我不建议你因为卡片额度低而销卡的,就算再申卡额度也是参照你注销的那张卡的额度,不会高多少。

用户头像阳安珊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