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余额宝可以随时转出吗?

最佳答案

余额宝可以随时操作转入(即时到账);余额宝可以随时操作转出,转出分为转出到余额(即时到账)和转出到银行卡(快速到账或者普通到账)。

快速到账:可通过支付宝App操作,当日转出,当日到账(预计2小时内到账),目前单日单户限额5万元(含)【具体以页面提示为准】,且在该卡服务时间内,每日该服务另设有总限额。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余额宝的资金是可以随时转出到账户余额,转出到银行卡的。转出到账户余额是秒到的,转出到银行卡的话,最高每笔五千,每天五万为上限额度,每月20万,每天限三次转出到银行卡。用户可将银行卡的资金转入余额宝,通过余额宝转出至本人银行卡是不收费的,比如用A卡转入再转出至B卡。

但是需要注意一下,从10月12日起,余额宝将遵行原路径进出的原则,也就是说从余额转入余额宝的资金是不能转入银行卡的,只会原路转回至余额。

用户头像两耳就是菩提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在支付宝账号里,在“余额”里可以直接完成提现,而余额宝里的功能是转入和转出,“转出”分为“转出到银行卡”和“转出到余额”,无论是转出到银行卡还是转出到余额,余额宝都是可以随时转出的,只是选择转出的方式不同,到账时间和转出额度有一定的差别。

用户头像秘心怡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