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只看主贷人征信吗?

最佳答案

般来说,车贷只需要看借贷人的征信,如果是共同贷款的话,可能就需要查看夫妻双方的征信了。还有一种情况是,借贷人征信合格,但也会考察配偶信用情况,毕竟之后还款需要双方承担的。如果用户能证明后续还款资金是自己的个人财产部分,那么在不涉及到共同财产的情况下,可以只考虑看借款人本人的征信。

用户头像笪含芙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不是。已婚的人士在办理车贷是会对其配偶的征信记录进行审核的,如果夫妻中任何一方有多次逾期未还款等不良记录,都将会影响贷款的申请与审批。即使是以夫妻一方的名义的贷款买车的、即使贷款人征信的记录的是良好的,银行也有充足理由怀疑家庭的还款的能力及信用的程度,所以在放款时会更加的谨慎。

用户头像风月客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车贷不只看主贷人的征信,通常也会查贷款人配偶的征信,所以说在贷款买车的时候另一半的征信也会影响到你是否能贷到款。若是主贷人没有结婚,那么就是看主贷人的征信,若是有担保人,还会看担保人的征信。

用户头像做不了你妞做你娘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