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买车征信不通过怎么办?

最佳答案

1、找亲朋好友借钱,全款买车。如果征信太差了,没办法申请车贷,但自己日常的个人信用较好,可以尝试向亲朋好友借钱,可以给他们打借条,约定好还款日,甚至也可以给他们结算利息,这种情况下,一般人都会愿意借钱,但自己后期要记得按时还,以免损坏自己的社会形象。

2、找汽车金融公司办理车贷。如果是在银行申请车贷,银行对借款申请者的征信要求相对严格些,这时候可以考虑找汽车金融公司来申请车贷,对征信的要求没那么严格,一般有工作证明就可以申请,但贷款利率可能相对没那么优惠,有得必有失,这个需要借款人自己衡量。

3、增加贷款抵押物。如果征信过不了,没办法凭抵押车辆就拿到车贷,可以考虑增加抵押物,比如增加房产作为抵押,这种情况下,借款人的逾期成本很高,还款意愿会更强烈,成功申请车贷的概率更大。

用户头像钭凌波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征信通不过的话,说明你的综合评分不足,所以不给你申请车贷。其实,银行贷款通不过,可以向金融公司申请贷款,要求比较低,你能证明收入可观就可以了。或者,问亲人朋友借钱,全款买下来。

用户头像赖运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1、给银行提供财产证明证明还款能力,这样银行就会进行下款。

2、全款买车,就不用向银行贷款,也就不需要查看个人征信。

3、找金融公司进行贷款的,一般只要有工作证明就可以申请。

4、增加贷款抵押物,比如增加房产作为抵押,成功申请车贷的概率更大。

用户头像闾贤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