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车贷初审通过了还会查征信吗?

最佳答案

车贷初审阶段就会查借款人的征信,只有征信符合贷款机构的要求,才能通过初审。在放款前,一般不会再次查询征信,但如果放款时间和初审时间间隔较长,那么有可能会再次查一次征信,以确认借款人最新的信用情况。如果担心个人征信出现问题,那么在车贷初审通过后,就不要再申请其他信贷产品。

用户头像摩夜天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车贷放款前后,一般是不会再查征信的。除非车贷放款前后,与用户申请车贷时,间隔的时间太长了,金融机构担心这期间用户的征信报告发生变化,那么可能会在车贷放款前后还查一次征信。不过车贷的整个申请流程,花费的时间并不多,因此再查征信的几率很小。

用户头像Irene Gunther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据我所知不会查,车贷申请期间,用户如果有贷款正在还款,一定要按时还款避免逾期。而有贷款的打算,也最好等车贷的款项下来后再申请。

用户头像箕新晴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