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招行闪电贷会影响房贷吗?

最佳答案

招行闪电贷和房贷是不同类型的贷款,一般来说是不会有影响的。不过申请了招行闪电贷后,如果还有大额欠款未还清,那么是可能会影响到房贷的,银行可能会因为负债原因降低房贷的额度。

用户头像耿绿夏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招行闪电贷是上征信的,每申请一笔,借款额度都会在征信报告的借款记录里显示,而贷款是属于个人负债的,一旦个人负债比率超过50%,银行会认为贷款人还款能力不足,房贷审批后会有坏账风险。

用户头像泉暄和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银行在审批房贷时,会对贷款人的购房资金来源进行审查,主要采用的手段在征信报告上看贷款人购房前期的贷款记录和转账记录等。如果贷款人在贷款买房前申请了招商闪电贷,就很容易在征信报告上查出来的,银行会认为贷款人用闪电贷的钱来付首付,这样就会有两种后果,直接拒绝放贷,或者是让贷款人结清闪电贷再来办理。毕竟招行闪电贷只能用于大额消费,转账,是严禁流入投资、流入股市、房产等领域的,如果用来付首付,很明显就属于违规涉房贷款了。

用户头像厉星辰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