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怎么在网上查询个人社保缴费记录?

最佳答案

在网上怎么查询个人的社保缴费记录:

1、登录微信,切换至“我”菜单栏,选择“钱包",点击进入。

2、进入”钱包“页面后,在”腾讯服务“菜单栏找到“城市服务”,点击进入。

3、往下拉,找到“五险一金”菜单栏,选择”社保“,点击进入。

4、然后绑定个人信息,身份证号的填写,不要填错了。

5、绑定完信息之后,可以选择输入日期查询,也可以查询近3个月的缴费记录。

6、社保缴费记录里面包含了单位为你缴费的各项保险金额,你个人自己缴纳的金额详细清单。

用户头像吴腾龙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陆所在城市的劳动保障网或社会保险业务网站,点击“个人社保信息查询”窗口,输入本人身份证和密码(密码是本人的社保证编号或者身份证出生年月),即可查询本人参保信息。

用户头像庾德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通过“中国医疗保险”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只要关注公众号,进入后点击左下角的“社保查询”即可进入全国社保查询页面,输入姓名和身份证号就可以查询到个人的社保信息。

用户头像你说的曾经没有我的故事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