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银行卡被冻结原因怎么查询?

最佳答案

1、电话咨询银行客服。一般情况下,银行卡冻结打电话咨询时,银行客服人员通过内部网络查询,就能查到银行卡冻结的原因然后告诉咨询人员。

2、银行柜台咨询。拿着被冻结的卡,去银行柜台咨询冻结的原因,银行人员通过内部银行系统查询,告诉你冻结的原因。

3、司法相关部门查询。司法部门在冻结个人银行卡财产时,会有相关机构的批文才能冻结个人财产。

4、网上查询。如果银行卡被冻结,一般在网上登陆会有提示,当然具体是什么原因,还需要银行内部系统或司法机构查询。

用户头像别太快关灯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带着被冻结的卡,到银行柜台咨询冻结的原因。

2、当银行卡冻结时打电话咨询,客服人员通过内网就能查到银行卡冻结的原因。

3、司法部门在冻结个人银行卡时,会有该机构冻结个人财产的批准文件。

用户头像崇承泽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你好,查询银行卡被冻结原因,可以带着身份证到营业厅的窗口进行询问,或者是打客户咨询电话进行询问。

用户头像碧鲁驰海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