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取现需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需要的。信用卡取现业务可以分为境内取现和境外取现,两种取现的手续费计算是不一样的。境内取现是直接按照持卡人取现金额的1%来收取手续费,最低为2元,最高100元;境外取现则是按照取现金额的3%收取手续费,最低为3美元。需要注意的是,在进行信用卡取现的时候,取现金额是不能超过信用卡授信额度的50%。

用户头像亓翰藻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需要,一般情况下,信用卡取现需要手续费,境内通常按照取款金额的1%收取,境外通常按照取款金额的3%收取,溢存款取现除外。各大银行的信用卡取现手续费略有差异,请以发卡行实际收费情况为准。需要注意的是,信用卡取现款项不享受免息优惠,按日收取利息,建议持卡人致电发卡行了解详细的收费情况。

用户头像敬你一杯烈酒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

要,除了个别可以免费取现的信用卡外,大多数信用卡在ATM机上取现都是需要手续费的,不同的银行取现手续费各不相同,不过一般都是按照取现额度的1%收取费用,但是会设置最低费用和最高费用。此外境内和境外取现的费用也是不同的。

用户头像藏曜栋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