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有时间限制吗?

最佳答案

交通银行信用卡激活时间是有期限规定的,持卡人在信用卡下卡之后必须要在信用卡的有效期内完成信用卡的激活,信用卡有效期到了仍然没有激活的话,该信用卡就失效了。若想继续使用信用卡就需要重新向交通银行进行申请。此外,部分信用卡的一些特定权益是规定的要在下卡1—3个月内完成激活的,若是没有及时激活是无法享受权益的。

用户头像Michell Christian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有激活时间限制的,一般信用卡只能在有效期内激活使用。如果超过了有效期,信用卡就会失效。而且你的信用卡没激活使用,银行也不会给你寄发新卡,你只能重新申请一张。

用户头像苑情韵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

交通银行的信用卡有激活时间限制的,具体时间在你信用卡的卡函上有显示,这个卡函是跟你的信用卡一块邮寄给你的。如果超过了激活日期没激活,你的信用卡就没用了。

用户头像奚叶丹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