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农行网上银行转账要手续费吗?

最佳答案

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的手续费用的收取是根据转账金额来决定的。农业银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金额在5000元以内的话,是不需要收取任何手续费用的;若是网上银行跨行转账金额超过5000元人民币的话,则是要收取一定手续费用的,普通转账的话是按照柜台跨行转账手续费标准的四折进行收费,实时到账则是按照普通汇款的收费标准上浮20%,最高不超过20元/笔。

用户头像时芳馥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转账手续费分为个人掌银、网上银行和ATM渠道;个人掌银:本行、跨行转账均暂不收取手续费。个人网银:转账手续费: 本行异地转账:暂不收取。

用户头像狂友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同行转账不收取手续费,但若跨行转账或产生一定的费用。农行网上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根据转账金额来收取,五千元以下(含五千元)免费;五千元至一万元(含)每笔4元;一万元至五万元每笔6元;五万元以上按交易金额的0.012%,不过其手续费最高每笔不得超过20元。

用户头像Brian Service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