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中国银行网上银行怎么关闭快捷支付?

最佳答案

您可在商户平台(如支付宝、微信支付等)中解绑中行卡以关闭快捷支付业务,也可在中行手机银行、个人网上银行中的“快捷支付”管理功能中选择特定银行卡,对其在商户平台的签约关系进行解绑。您可登录手机银行,通过“首页-更多-支付”,点击“快捷支付”,系统将自动展示已关联手机银行且开通快捷支付服务的银行卡清单进行关闭。

用户头像门飞瑶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打开电脑,在浏览器中搜索支付宝官网。

2、输入账号及密码登录支付宝账户后,点击【账户通】,找到需要撤销的储蓄卡银行,点击【管理】。

3、找到快捷支付一栏,找到右侧的【关闭】点击即可。

4、选择关闭快捷支付的原因,然后点击【下一步】。

5、输入支付宝账户的支付密码,点击【确认撤销】即可撤销储蓄卡快捷支付功能。

用户头像提灯晚风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1、首先在浏览器里面输入”中国银行“进行搜索,点击进入”中国银行“官网进入。

2、进入中国银行的主页,选择点击”个人客户网银登录”,进行个人账号登陆。

3、进入登陆界面后,输入个人信息登陆进入。

4、进入到中国银行网上银行的界面中,点击“电子支付”。

5、在电子支付下面点击“电子支付”,然后在右边点击”取消电子支付功能“即可。

用户头像詹春柏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