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代还信用卡违法吗?

最佳答案

私人代还信用卡不违法,只要你不用信用卡套现就行。另外,市面上也有一些代还信用卡的产品,比如还呗、省呗等,只要你有信用卡,个人信用良好就能申请。不过不建议经常用这些代还产品,因为他们是要收取手续费的,而且费用不低。如果你无法全额还信用卡,可以只还最低还款额的,最低还款额是当期消费金额的10%,比如你消费了1000元,那么只用还100,银行算你正常还款的,但是剩余未还金额在下期账单内需要还清。

用户头像狂友槐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代还信用卡并不违法,但也容易惹祸上身。简单来讲就是中介机构或个人先把即将到期的透支额度还清,然后再通过刷卡消费的形式,将不久前的还款金额全部刷出,持卡人需要承担一定的手续费,由双方事先约定好。根据目前各大银行的信用卡章程,信用卡的额度在客户还款之后会第一时间恢复,也就是说,只要客户的卡是正常的,便可完成信用卡代还流程。这样你的信用卡不但有了还款记录,还有一笔消费记录,你的信用卡账单自然被延迟到了下个账单日。

用户头像养德水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代还信用卡是不犯法的,根据目前各大银行的信用卡章程,信用卡的额度在客户还款之后会第一时间恢复,只要客户的卡是正常的。由还款机构替客户代还进信用卡里的钱就可以马上刷出来。这样不但有了还款记录,还有一笔消费记录,再配上一些小额消费,可以使你更快的提高你的信用额度。且可以永久享受免息期!信用卡代还款,本质如同信用卡套现,由于现在信用卡代还款属于灰色地带,所以法律条例并没有明确规定代还是犯法的。

用户头像方丽雅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