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代还信用卡哪个平台比较靠谱?

最佳答案

1、省呗。由萨摩耶金融平台推出,根据信用等级,分为两种分期利率:A类等级的用户3月分期月费率为0.72%、6月费率为0.63%、12月分期为0.59%;B类用户的3月分期费率为0.83%、6月为0.73%、12月为0.68%。具体的分期费率还会根据申请人的资质有不同。申请额度在1000到2万元之间,放款一般只需1到2天。

2、还呗。上海数禾科技产出的还呗,申请人年龄需在22到45周岁之间,贷款额度3000到3万元不等,贷款期限为3到12个月,即使你有少次短期逾期也可以成功办理,费率最低0.42%,具体还需要审核申请人的资信条件。

3、替你还。作为大众比较熟知的平台——拉卡拉,为人们信用卡代还推出了替你还这款产品。还款方式以周为单位,最长不超过四周,申请的金额在1000到1万元之间,一次性付清手续费费率,1周为1.2%、2周为2%、3周为2.5%、4周为3%。

用户头像逮梦菡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闪电还,它的贷款额度在100-5000元之间,分期的期数在1-50天内,还款比较灵活;

2、希财贷款,它的贷款门槛低,而且费率也低。另外,希财贷款还有专业的信贷经理为用户提供帮助,并且为用户推荐最适合的贷款。

用户头像Archer Pollitt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代还信用卡平台的好坏与用户的个人需求等有关,不能一概而论。目前,代还信用卡的平台有新浪卡贷等。现在市面上的许多代还平台都是没有资质的,用户在使用代还信用卡的平台时,一定要寻找规模较大的正规平台,如通过银联报备认证、没有人头费等。

用户头像鞠夏兰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