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不是自己的身份证怎么解绑?

最佳答案

为了保障账号和资金安全,支付宝账户需要绑定手机号接收校验短信,因此支付宝不可以解绑手机号使用。若仍想要解绑手机号,可以注销该支付宝账户,再使用本人手机号、本人身份证重新注册新的支付宝账号。

支付宝账户注销流程:打开支付宝,点击“我的”—“设置”—“安全设置”—“安全中心”—“永久注销”。若不想注销该支付宝账户,可以换绑手机号。打开支付宝,在“首页”搜索框中搜索“换绑手机号”,点击“更换手机号绑定”,根据提示进行操作即可。

用户头像野心和你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登录账号之后,进入支付宝的首页,我们点击一下页面下方的我的;接着可以在页面上看到支付宝的头像,旁边有一个大于号的图标,我们点击进入;接着在栏目中我们看到实名认证,我们点击一下;然后我们点击页面上的账号更名;我们输入自己的姓名和身份证号,点击提交,这样也就操作完成了。

用户头像潮伟懋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不行,必须得用原身份证的。不过如果你当时没有刷脸的话可以试一试。不行的话那就只能找原身份证的人。

用户头像仝俊茂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