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上海股票过户费怎么算?

最佳答案

股票过户费一般按照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过户费(从2015年8月1日起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这是指股票成交后,更换户名所需支付的费用。根据中国登记结算公司的发文《关于调整A股交易过户费收费标准有关事项的通知》,从2015年8月1日起已经更改为上海和深圳都进行收取,此费用按成交金额的0.002%收取。

用户头像Everley House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中国的股票交易市场在2015年7月30日发布了关于调整上海股票交易过户费用的收费标准通知从2015年8月1日开始,上海股票交易过户费用的收费标准由原来的按照成交金额的0.6‰人民币计收修改成为按成交金额的0.02‰人民币计收,深圳证券交易市场依旧不需要支付任何的过户费用。

用户头像文希彤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沪市股票的过户费是0.2/10000,每个人都是一样的。过户费(仅上海市股票扣除):自2015年8月以后,上海交易所股票过户费资费标准降到十万分之二,0.002%。

用户头像霸道是我的天性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