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支付宝银行卡解绑了还会自动扣款吗?

最佳答案

支付宝银行卡解绑了不会自动扣款,银行卡自动扣款一般都是用开通了相关的服务,同时授权开通自动扣款。为了避免这种情况的发生,用户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要注意是不是自动开通了代扣协议,然后根据自己是不是需要长期开通而决定。

用户头像弘飞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支付宝账户解绑了银行卡之后是不会再从该银行卡账户中进行自动扣款的。但是若用户还是继续开通了支付宝自动扣款功能,那么自动扣款会依次从用户的支付宝余额、余额宝、绑定的其他借记卡账户中进行扣款。若是不要被自动扣款,就只能彻底取消自动扣款的功能。

用户头像但夏瑶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通常情况下支付宝若是开通了自动扣款服务的话,一般都是会在固定的时间从用户的指定账户中进行扣款。通常情况下若是解绑了银行卡就不会再从银行卡账户中扣款了,但是若是用户没有关闭自动扣款的服务,那么就会从支付宝自身的账户余额来进行扣款,比如余额或余额宝账户。

用户头像励艳卉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