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淘宝保价险是什么意思?

最佳答案

“保价险”是商家通过为其在聚划算上开展的销售行为投保保价险,向消费者提供保价保障。在保价险理赔范围内,如果买家通过聚划算就活动商品与已投保保价险的商家成功达成交易并最终交易成功的,在当次聚划算活动结束之日起的15天(含)内,该活动商品或同一商品在淘宝、天猫或天猫国际平台上出现实际成交价格低于买家活动期间成功达成交易的实付款,买家可在保价险举证有效期内申请保价险的理赔。保险公司将根据买家提交的相关证据材料、理赔标准和保险条款判断是否理赔,买家在申请理赔过程中,发生的所有支出(如有)均由买家自行承担。

用户头像我的骄傲不用假装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保价险是指淘宝商家在聚划算上进行的销售行为为投保保价,向消费者提供保价保障。若买家在聚划算上买的商品在活动结束后的15天之内,该商品在淘宝、天猫国际平台上出现低于之前价格的实际成交价格时,保险公司会对买家赔偿商品差价,但本规定有另外规定的情况除外。

用户头像Larry Lew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保单保价就是一种加收费用的邮递业务,用于寄递较贵重物品、有价证券、包裹等,如有遗失,邮电部门按保价金额负责赔偿。现在邮局保价费按保价金额的1%收取。

用户头像鲜碧白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