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信用卡到期了怎么办?

最佳答案

一旦信用卡过期了之后,这张卡就不能再使用,需要更换新卡。不过,一般在信用卡到期前一个月,银行会主动给客户寄送新卡。但是要注意的是,如果你不想继续用卡,可以在卡片到期前一个月致电发卡行提出不更换新卡,但是你得把信用卡的欠款全部还清才行。

用户头像尤蔚星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在你的信用卡即将到期之前,银行一般都会为你主动补办新卡的,若在卡片有效期到期前一个月,你没有向银行提出不续期申请,银行将视同客户要求续卡并预制好新卡。如果不准备继续使用信用卡,要向银行说明,旧卡将在到期后到期后自动作废。

如果你想换领新卡而邮寄地址发生变化,需要及时通知银行,以免出现新卡片“走失”的情况。对于旧的信用卡,你需要谨慎处理,不要随意丢弃,以免被不法分子利用。

用户头像友芮澜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信用卡到期不需要您主动申请换卡。一般到期前2个月,银行就会发送换卡提醒短信。到期前1个月,新卡会寄到您的账单地址。

用户头像要滚就快点擅长 财经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