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豆豆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最佳答案

在豆豆钱上以下几种情况会导致有额度无法借款的:

1、获取额度30天后没有借款:在申请成功后,如果长期没有使用豆豆钱APP的话,信用额度就会进行失效处理,也就是说,超过30天美意贷款的小伙伴,之后想要贷款也只能重新申请。

2、还清借款90天内没有再次借款:豆豆钱的额度会在长期停用后失效的,当借款人在还清借款的90天内,如果没有再次借款的话,系统会默认为无效用户,额度也会失效,不能继续借款。如果想要继续贷款的话,只能重新提交资料进行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锺离振平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通过情况下,豆豆钱都是可以申请到一定的额度的,借不出莱主要是因为申请者在获取额度30天后没有借款。此外,还清借款90天内没有再次借款也是无法申请到额度的。简单来说,在申请成功后,如果长期没有使用豆豆钱APP的话,信用额度就会进行失效处理。当借款人在还清借款的90天内,如果没有再次借款的话,系统会默认为无效用户,额度也会失效。

用户头像楚承教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在申请之后且未使用的情况下,豆豆钱的额度会在长期停用后失效的。如果想要继续贷款的话,只能重新提交资料进行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Lynn Louis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