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豆豆钱审核会不会给家人打电话?

最佳答案

在借款审核期间,豆豆钱不会给申请者的父母打电话。通常情况下,只会给申请人本人打审核电话,通过电话核实相关信息后即可放款。在逾期期间、借款机构联系不到欠款者的前提下,豆豆钱会打电话给通讯录的联系人并告知前因后果,以通过联系人帮助联系申请者,达到协助还款的目的。

用户头像做个头发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豆豆钱在审核期间是不会给父母打电话的。豆豆钱一般不会给你父母打电话,除非你在豆豆钱有比较严重的逾期,这时他们才会给你的联系人和父母打电话,你正常借款的时候是没有这个事的。另外,豆豆钱的新用户会有一个时候电话,主要是与你核对一下资料。在豆豆钱上多贷款几次后就没有了,只要通过审核会立刻给你下款。

用户头像己博易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

豆豆钱不会给你父母打电话,一般只会给申请人本人打审核电话,通过审核电话豆豆钱就会给你下款,一般次日到账。豆豆钱打电话一般都是问你一些问题,这些问题都是根据你填写的资料上来的,所以这个环节其实很好过,几分钟就结束了,速度非常快。不过在这个环节被拒的人也有很多,大部分都是回答不上问题,可能是填写资料是没有注意,最后忘了。

用户头像Harley Emma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