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豆豆钱有额度为什么借不出来?

最佳答案

豆豆钱的额度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用户在还清借款的90天内没有再次借款的话,会被豆豆钱系统认定为无效用户,额度也会失效,不能继续借款。

用户头像邰英博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豆豆钱有额度却提不了可能是因为:

1。个人信用不好,近期给借款还款时逾期了,导致个人信用受损,系统冻结了额度。

2。近期频繁借贷太多,出现多头借贷情况,个人负债率上升颇高,让系统担心经济生活不稳定、还款能力不足。

3。账户因经常换设备登录、频繁修改信息资料(比如换绑银行卡、更换手机号)等导致风险上升颇高,引发了风控。

4。系统在进行维护、升级中,暂时关闭了借款通道。

5。排队借款人数过多,业务繁忙,放贷资金又较为紧张。

用户头像枝霞雰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通过情况下,豆豆钱都是可以申请到一定的额度的,借不出莱主要是因为申请者在获取额度30天后没有借款。此外,还清借款90天内没有再次借款也是无法申请到额度的。简单来说,在申请成功后,如果长期没有使用豆豆钱APP的话,信用额度就会进行失效处理。当借款人在还清借款的90天内,如果没有再次借款的话,系统会默认为无效用户,额度也会失效。

总的来说,在申请之后且未使用的情况下,豆豆钱的额度会在长期停用后失效的。如果想要继续贷款的话,只能重新提交资料进行贷款申请。

用户头像益新语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