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公积金异地买房可以贷款吗?

最佳答案

住房公积金是否可以异地贷款,这个需要看当地的公积金政策,各个城市之间不太一样。有些城市,已经打通了全国范围内的公积金贷款。但有些城市进展比较慢,到目前只实现了省内的异地贷款。

用户头像区山雁擅长 手机数码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可以。需要符合条件:1、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6个月以上;2、住房公积金贷款对象为购买首套自住住房或者第2套改善型普通自住住房的缴存职工;3、申请地开放了异地缴存住房公积金贷款的门槛,并把你缴存住房公积金的城市划入了可贷款的异地城市。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异地买房能否用公积金贷款要根据城市政策来,有的城市实行公积金贷款互通,是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的。大部分城市现在还不能申请异地公积金贷款,所以购房者最好提前问问公积金中心,自己所处的城市政策以及需要满足的贷款条件。根据国家的政策目前正在推进公积金的互通,所以购房者应该随时关注自己所在城市的情况,说不定近期就会有政策出台。

用户头像蚁绮艳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