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提前还款额度会消失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提前还款额度会不会和个人资质有关的。微粒贷本身是支持提前还款的,如果正常使用微粒贷的情况下,对微粒贷提前还款,那么微粒贷额度是不会消失的,但是如果使用微粒贷期间,出现了逾期还款,或者个人征信出现问题,导致微粒贷综合评估未通过,那么很可能会导致微粒贷提前还款后额度消失的情况。

如果想对微粒贷提前还款后继续使用微粒贷额度,那么在使用微粒贷期间,就一定要按时还款,保持良好的个人征信,这样才能通过微粒贷的综合评估,才可以保证微粒贷额度不会消失。

用户头像Bing Tomlinson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如果微粒贷之前有逾期还款的行为,或者经常性提前还款,系统会认为用户对于微粒贷的需求不够,且逾期还款的行为说明用户还款能力不足,系统为了降低逾期的风险,且将额度给更需要借钱的人,就会关闭用户的微粒贷额度。当然,后续用户只要综合信用评分提高了,符合微粒贷的使用条件,系统会重新给予用户微粒贷额度。

用户头像独盼晴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如果用户在申请了微粒贷之后,偶尔提前还清,这时候微粒贷的额度并不会消失。而用户经常提前还清微粒贷,系统会认为用户没有借款需求,从而收回微粒贷的借款额度。即使微粒贷的借款额度被收回,系统重新评估后,借款页面有几率重新获得额度。

用户头像马云霞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