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抖音直播买的东西怎么退货?

最佳答案

1、联系抖音客服来进行相关处理,客服电话可在抖音界面上自行查看,客服的上班时间通常为9:00到21:00,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安排来选择相对应的时间段与客服联系沟通。

2、如果不想联系客服,也可以在订单详情界面里,点击商家咨询选项,与商家私信沟通,双方协商如何处理商品的售后服务。需要注意的是在抖音上虽然能够进行退款处理,但不能够直接进行退货处理。退款的流程为:打开手机,点击抖音软件进入,点击抖音底部页面的消息选项。之后在消息界面中点击购物助手,在购物助手页面列表中找到订单物流。下一步选择订单详情,在弹出来的选项框中选择申请退款,在退款界面中填写相关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按钮提交即可。

用户头像Ida Springhall擅长 汽车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1、联系商家。消费者可以打开抖音app,进入“我的”界面,然后点击右上角“三”字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订单”就可以看到自己购买的商品,但是会发现并没有“退货”的选项,其实只要在点击“订单详情”,就可以找到“联系商家”,最后与商家联系退货就可以了。

2、对于消费者想申请退货,还可以通过联系客服,同样是找到“订单详情”,再找到“官方客服”就可以联系客服,让他们帮助自己解决退货问题,但是注意客服工作时间是9:00-21:00。

用户头像西门天蓝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消费者可以在抖音APP菜单栏找到“消息”,然后在界面进入“购物助手”就可以看到自己购买商品时收到的消息,再点击进入“订单详情”,在出现页面选择“申请退款”,最后在填写退款原因进行提交即可。

用户头像巩思琪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