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放式基金可以随时赎回吗?

最佳答案

一般情况下,开放式基金是可以随时赎回的,但是对于这个随时赎回也是有相关规定的。若是新发行的基金,都是有不超过3个月的封闭期的,在三个月的封闭期内是不能办理赎回手续的,只能等封闭期过后才可以赎回。另外其他时间的赎回也只能在证券交易所的交易日进行,一般都是周一至周五上午9:30—11:30,下午1:00—3:00。节假日以及其他时间都是不能办理赎回的。

用户头像疏静娴擅长 基金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放式基金可以随时买进,随时赎回的,但是要注意基金交易规则。一般情况下,在交易日15:00(不含)提交的基金购买、赎回申请,以申请当天的基金净值为基准,交易日15:00(含)之后时间提交的购买、赎回,以下一个交易日的基金净值为基准。若是基金认购,在基金成立日后的第三个交易日确认份额;若是基金申购,在购买之日起的第三个交易日确认份额。

用户头像竭皓轩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开放式基金是可以随时赎回的。

用户头像闵芝兰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