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开放式基金如何购买?

最佳答案

投资人在开放式基金募集期间、基金尚未成立时购买基金单位的过程称为认购。通常认购价为基金单位面值(1元)加上一定的销售费用。投资人认购基金应在基金销售点填写认购申请书,交付认购款项。注册登记机构办理有关手续并确认认购。在基金成立之后,投资人通过销售机构申请向基金管理公司购买基金单位的过程称为申购。

投资人申购基金时通常应填写申购申请书,交付申购款项。款额一经交付,申购申请即为有效。具体申购程序会在有关基金销售文件中详细说明。申购基金单位的数量是以申购日的基金单位资产净值为基础计算的。具体计算方法须符合监管部门有关规定的要求,并在基金销售文件中载明。

用户头像完颜友瑶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开立基金账户(基金公司或者银行都可以),喜欢什么就申购什么就可以了。随时可以赎回,但是现金回笼需要到一定时间,一般是T+3或者4。普通的申购必须在交易日的9点到下午3点。定投就不一样了,也可以在交易日的交易时间后或者前。

用户头像庞晓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直接登录你看中的基金公司的网站上买基金是最方便又实惠的,费率比银行网站肯定便宜,服务也好很多,不用通过银行联系到他们,很方便的。哪种基金都能在基金公司网站上买掉,不仅仅是开放事。

用户头像月下花送酒擅长 区块链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