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粒贷有额度就能借吗?

最佳答案

微粒贷上有额度并不一定能借到钱。有额度只是代表你有使用微粒贷的权限,但要获得微粒贷贷款还要符合其他要求,满足审批条件。如果你有额度但是借款失败的话可能有三点原因:

1、不符合审批条件,综合评分不足,综合评分标准主要有你的工作、学历、收入、征信情况和账户安全性等,必须全部符合要求。

2、个人信用出现问题,你需要查看你的征信情况,如果不符合要求,也是贷不了款的。

3、电话审核不通过,其实电话审核也是很重要的环节,你必须让客服人员认为你安全可靠。

用户头像金桂芝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粒贷并不是有额度就可以借出来的。在申请微粒贷借款的时候,微粒贷系统会根据申请人的征信,以及负债情况作为评估的依据,如果申请人通过了微粒贷的评估,那么就可以在微粒贷进行借款,如果申请人没有通过微粒贷的评估,那么就算微粒贷有额度也是借不出的。

用户头像尚曼青擅长 期权 领域问答

微粒贷有额度就能借这是不一定的。

用户头像Zachary Madge擅长 期货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