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借呗提前还款被关闭了怎么恢复?

最佳答案

1、提高支付宝使用频率。不要放过任何可以用支付宝付款的场景,线上淘宝购物,线下支付宝扫码付款,日常消费,以及水电煤气等缴费,都可以在支付宝上进行,这样可以重新建立消费记录,提升购物类评分。

2、做好支付宝守约。即使用花呗消费后按时还款,使用支付宝信用借还服务后记得如期归还物品,淘宝购物退款要及时退货等等,守约也是诚信的一种表现,这样也能提高账户信用值。

3、多和好友进行互动。这里的互动指的是多方面,好友间经常发生经济往来,对自身都会有帮助,证明你的经济能力。

4、适当理财证明经济能力。在资金允许的情况下,可以购买一些支付宝中的理财产品,比如在余额宝存一笔钱,然后锁定,这样不但可以证明自己的经济能力,还有机会提高花呗额度,按锁定的资金等比例提升。

用户头像享受人世的糜烂擅长 消费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努力提高芝麻分、避免频繁改动个人信息、维护个人信用、拒绝“套现、刷分”、不要频繁提前还款、多在支付宝生活圈、朋友动态中越活跃、多消费多购物,一段时间后自然会再次开通借呗。

用户头像祭奠梦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这时候就要你多使用支付宝消费支付了,这样借呗就很快恢复了。

用户头像吕香洁擅长 股票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