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1万公积金余额能贷款多少?

最佳答案

不同城市的公积金贷款政策也是不完全一样的,公积金贷款可贷的最高金额也是不一样的,一般公积金最高可贷金额的计算方法如下:1、按照还贷能力计算的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借款人月工资总额+借款人所在单位住房公积金月缴存额)×还贷能力系数-借款人现有贷款月应还款总额]×贷款期限(月)。

用户头像有兴平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个人公积金贷款额度计算公式为:(每月缴存额×法定退休年龄的总月数+公积金账户余额)×2。如果年龄为25岁,65岁退休,目前公积金处于正在存缴的状态,每月存额为600元,公积金余额为1万元,则最多可以贷款(600*40*12+10000)*2=59.6万元。以上只是国家所规定的标准,每个地区所实行的政策是有所不同的。

用户头像家寒云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公积金贷款的额度是根据综合资质来计算的,账户余额只是计算贷款额度的一部分。按照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计算的贷款额度,职工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贷款额度不得高于职工申请贷款时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的10倍,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不足2万的按2万计算。

用户头像咸春英擅长 便民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