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房屋抵押贷款最长可以贷多久?

最佳答案

如果是新房抵押,最长一般可以贷款30年;如果是二手房抵押,最长一般可以贷款20年。办理房抵贷,借款人所要抵押的房屋必须要符合银行抵押贷款的要求,如果不能符合银行的贷款要求是不能办理的。

用户头像戊以轩擅长 保险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住房抵押贷款,是指借款人以自有或者第三者的物业作为抵押。并以稳定的收入分期向银行还本付息,而在未还清本息之前,用其产权证向银行作抵押,若购房者不能按照期限还本付息,银行可将房屋出售,以抵消欠款。

1、商品住宅的抵押率最高可达 70%。

2、写字楼和商铺的抵押率最高可达 60%。

3、工业厂房的抵押率最高可达 50%。

4、最长期限可达30年。

用户头像Lennon Spenser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1、商业用房用作抵押,授信期限最长是5年,同时还需要满足商业用房已使用年限+授信期限≤30。

2、住房用作抵押的话,授信期限最长是30年,同时要满足借款人年龄+授信期限≤60,房屋已使用年限+授信期限≤40。银行会在此基础上会对抵押物的变现能力、借款人还款能力等综合考虑后再确定授信期限。

3、借款人的个人信用要良好,个人资产状况也要好,还款能力强,这样的贷款客户很容易拿到贷款的,贷款额度和贷款期限都是好商量的。

4、另外抵押贷款还需要满足这几个条件,借款人年龄在18-55周岁,抵押房房龄在20年内,符合银行可接受的房产类型,房产类型有商品房、住房、商铺、按揭房、二次抵押贷款、酒店式公寓、写字楼等,借款人要有一定的还款能力。

用户头像字芷烟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