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给父母买保险怎么选择?

最佳答案

国家医保是咱们最基础,也是最划算的保障。对于父母来说,同样如此。如果父母没有参与职工医保,别忘了帮他们办理居民医保或者新农合,具体办理方法,可以拨打12333咨询当地社保局。

用户头像太史昆鹏擅长 理财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年龄在50岁左右的人买保险无非就是两个需求:一个是医疗,一个是养老。除非经济条件比较充足,不然的话,养老保险我还是建议这个年龄段的人,不要选择商业养老保险,因为资金增值很慢,在养老阶段很有可能无法达到预期收益。如果确实是有养老需求,可以看看是否能够补缴社保,上了50岁的话,社保养老是最划算且靠谱的。我们需要重点考虑的,就是医疗这方面了。

用户头像姒幼安擅长 公积金 领域问答

父母如果是上了50岁的人,不管是买什么保险都会比年轻人贵一些,尤其是重疾险,不说贵不贵,能不能买得了都是一个问题。但是,疾病却几乎是每个老年人都不得不面对的一个问题,或轻或重,或早或晚,都是会发生的。有条件的,可以考虑配备一份重疾险。如果是预算不高的话,我建议最合适的方案是一份中长期的意外险附加高额的住院医疗。在这里要注意的是:住院医疗险一定要选择免赔额低,报销比例高的。这样可以在发生医疗时尽量的少花钱。

用户头像能冬菱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