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问答正文

微信银行卡转账退回后钱到哪去了?

最佳答案

原路退回,微信银行卡转账退款原路退回至转出银行卡,可在微信账单详情页面查询退款状态和退款路径。登录微信,点击页面右下角“我”—“支付”—“钱包”,钱包页面右上角“账单”,账单页面点击上方的“全部交易类型”,选择“有退款”,点击相应的退款记录进入账单详情页面,详情页面可查询退款状态和退回路径。

用户头像尧嘉福擅长 贷款 领域问答
其它答案

微信退款都是原路退回,微信用银行卡转账退回到银行卡当中,就算是已经解除绑定了,只要你的卡没有注销,都是退到卡里的。

微信转账如果对方24小时没有确认接收,那么资金会原路返回,如果是零钱转账则实时退回零钱。如果银行卡转账则资金会在0~3个工作日内退回银行卡,退款后微信支付公众号会推送到账通知。

用户头像Candice Bulwer擅长 银行 领域问答

微信24小时内好友未确认收款或对方主动将转账、红包退回,那转账、红包资金将会按支付方式原路退回。若钱还未退回,可在账单详情页面查看退款状态和退款路径。

用户头像Kyle Jonah擅长 社保 领域问答